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3-09-26 15:44:00

       9月26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亮、徐群英、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应邀列席会议的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剑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懿,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建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华跃祥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符鑫、县住建局局长张水胜、发改委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曾子明,以及不是常委会组成人员的本会各工委办副主任,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凌艳清、邱小婷、徐思荣、刘国秀4位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人事任免议案、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议案、县人民法院人事任免议案和《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广昌县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审议意见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反诈工作情况的报告》、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