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省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广昌县考察调研

2018-05-24 09:31:00

    2018522日,省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一行来到广昌县考察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郭玉元、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老干处领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院龙、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长左树青、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章卫华,广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陪同。省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一行先后考察调研和参观了广昌县赤水镇杨坊村港王秀美乡村建设点、广昌县驿前镇高虎脑特色小镇、广昌县驿前镇姚西国家4A级景区以及广昌县火龙果现代农业生态园。

    省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已是高龄,但个个精神矍铄,不辞辛劳,顶着炎炎烈日下乡进村。通过考察调研和参观,省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一致认为作为革命老区贫困县的广昌,近些年的变化着实很大,不管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还是旅游业、生态农业的发展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看到广昌的变化,看到广昌的绿水青山,看到广昌人民洋溢在脸上的幸福笑容,老同志们很欣慰,一致表示不虚此行,载着满满的收获暂别广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