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三次会议

2018-07-30 15:52:00

 

727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516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建泉,县人民政府县长助理周钦,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龙,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农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机关各工委、办副主任应邀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因事请假3人,实到2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广昌县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广昌县2017年县本级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广昌县2017年度全县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扶贫资金情况的报告》、《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农业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审查批准通过了《广昌县2017年县本级决算》、《广昌县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新增地方政府债券转贷资金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个别代表辞职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