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2018-05-18 15:54:00

 

 

 

516日上午,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行政中心516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昌、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冬秀,县人民法院院长谭文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龙,县水利局局长刘鹰,县民政局局长邓达胜,不是常委会委员的本会各工委办副主任列席了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实到24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司法体制改革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水利工作审议意见情况报告;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老年人权益保护法执法检查报告审议意见情况报告;审议了关于同意李国荣辞去县十八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审议了关于同意符龙辞去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人事任免议案;审议了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议案;审议了县人民法院人事任免议案;审议了县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