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资讯

广昌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03-31 14:06:00

      3月31日,县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亮、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邓爱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苑婧,县人民法院院长王建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华跃祥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广昌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廖小平辞去广昌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人事任免议案、县人民政府人事任免议案、县人民法院人事任免议案以及县人民检察院人事任免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封山育林工作情况(2012年—2021年)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整改情况报告(书面)》和《广昌县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送审稿)》。
       会上,受任人员分别作了任前供职报告,李广文为受任人员颁发任命书,随后,受任人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