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文耀深入尖峰乡走访调研

2021-09-03 18:45:57

9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耀深入联系点尖峰乡黄坊村、观前村和小坑村与选民、村组干部面对面交流,县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工委主任张后勤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文耀先是听取了联系点所在乡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接着走访了黄坊村、观前村和小坑村人大联络工作站,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乡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引导、选区划分、选民登记、选民公布等准备工作情况,并对人大工作提出要求:

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引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尊重和保障选民选举权和知情权充分调动选民参与选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优秀的选民代表在群众的支持下脱颖而出,切实承担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的担当作用

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挥人大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作用。各人大代表要经常性深入一线进行调查研究,与群众座谈,通过访民情、办实事获得群众认可与支持,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