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深入塘坊镇调研督导春耕生产工作

2021-04-02 09:31:00

3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深入塘坊镇,调研督导春耕生产早稻种植面积落实情况、宣讲中央一号文件,并开展联系群众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群英、张文耀陪同。

督导中,李广文一行先后来到塘坊镇北坑村、大株村等处,走在田间地头,听取了镇、村相关负责人介绍,和耕地的农民亲切交流,实地察看了各村早稻种植面积落实的情况。春光明媚,大株村村委会出面流转的220亩平整的农田今年全部都准备种植早稻,农田里呈现出一派火热的生产场面。

李广文要求,要高度重视早稻种植面积落实工作,动员广大农民参与到早稻种植中;要积极解决早稻种植所需的种苗、灌溉用水等问题,同时宣传好早稻收购保护价格政策,让农民安心种粮,确保在既定的时间内完成早稻种植面积任务目标。

在各村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广文宣讲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并与镇村两级干部和部分人大代表、选民群众进行了座谈,听取代表和选民的意见建议,就代表和选民意见进行了解释答复。


                                                                                                                                             转载广昌县融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