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纵横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0-10-26 17:25:00

 

1125,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广文率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深入我县部分重点项目,视察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海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群英、揭丽华、张文耀参加视察。

  视察中,李广文一行先后来到县第三中学、滨江东路赤岸段、县莲廉院、县委党校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运行及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广文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认真实施项目带动战略,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重点项目的数量、投资规模、社会效益取得了重大突破,呈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得到了全县上下的普遍赞誉。李广文要求,要提高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妥善安排项目建设进度;要抓好项目建设质量,严把质量关;要排除建设安全隐患,查缺补漏,强化安全预防,杜绝安全事故,切实加快建设步伐,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县经济社会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罗海清就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阐述,并就落实参会人员提出的建议,进一步推进我县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提出的要求,进行了部署。

  会上,参加视察的县教体局、县住建局、县纪委监委、县委党校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各部门负责的重点项目建设、运行与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先后对我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